长耳朵三白

旅人会出现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不是很正常嘛

明天的疯狂星期四文案(玩方舟哪有不疯的?强撑罢了!)

您好,我是乔迪·方塔纳罗萨,阿戈尔最后的观潮者。海潮从未停止发泄怒火,而我已别过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人……长夜还没有逝去,我仍然需要坚守在这里,去观测,去守望,我应是他们可靠的灯塔……但我却还是迷茫了,我还是胆怯了,父母离去时,我没能挽留,蒂亚戈叔叔离去时,我不在身旁,大审判官达里奥离去时,我没有力量,卡门前辈离去时,我被责任所累……如今就连身边最后的艾丽妮小姐竟也将离我而去,我害怕去接受再一次逃避的结果,哪怕只一次也好,我想满足一次自己的私心,即使这可能会让伊比利亚再失去一道屏障,即使这背弃了所有人对我的期望,即使可能什么都做不到,我仍想奔向她的身旁,我不想一个人留在这世间,我想去试着奔向身边的人,哪怕换我离去也好,我想让她活下去,艾丽妮小姐值得活下去,对我,对她,对所有人而言都是如此。她有如经卷般庄严的信条,她有永不会被磨损的坚定意志,她有经风雨冲刷而愈发可靠的力量,而我不过是个什么都做不到的普通人罢了,如果是她,一定可以为人们带来更光明的未来的,我也由衷地希望人们与她,都能迎接那个更加光明的未来,即使那个未来没有我的存在也好……所以对不起,我要去背弃自己作为观潮者的责任了,这些装备请您收下,请您帮我带给将要来此的她,或者带给更加需要它们的人,然后,可否请您v我50,我想要去坎诺特那里讨几个净尘之手,然后去救下艾丽妮小姐

评论(13)
热度(11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长耳朵三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